综合消息:河南建业、天津天海首尝胜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8日09:09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武汉4月28日电(记者李劲峰)2019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27日结束三场比赛。作为中超联赛中仅剩的两支未赢过球的球队,河南建业与天津天海本轮分别战胜江苏苏宁、上海申花,终于“开和”。

在河南建业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比赛中,已无退路的河南建业开局展开猛攻,并很快收到效果。第4分钟,外援巴索戈右路送出精准传中,伊沃包抄到位头球破门,帮助球队领先。第56分钟,建业外援奥汗德扎大禁区左侧射门,皮球飞入网窝,帮助球队再下一城,第75分钟,江苏苏宁队开出角球,禁区内的李昂跟进射门得分,将最终比分定格在1:2。

天津天海做客上海挑战申花。第20分钟天海队员郑达伦右路左脚一脚漂亮的弧线球,帮助球队首开记录。第63分钟申花队扳平比分,瓜林开出角球,朱辰杰凌空抽射破门。5分钟后,天海外援阿兰禁区外一脚怒射破门。第71分钟,申花队员吴毅臻禁区内吊射,再度扳平比分。第80分钟张诚右路传中,阿兰在禁区内头球二度建功,帮助天海以3:2获得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

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对阵北京人和。上半场第13分钟,曹永竞助攻阿卢科帮助人和反客为主,全场各项数据碾压对手的华夏直到比赛读秒阶段,才由马斯切拉诺助攻董学升头球破门,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