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法国总统被“开涮” 与假“泽连斯基”畅聊15分钟

参考消息网2019年04月26日15:09分类:社会文化

德媒称,法国总统马克龙曾接到来自“乌克兰新总统泽连斯基”的电话,并喜不自胜。殊不知,听筒的另一头其实是两名俄罗斯讽刺家。

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4月25日报道,以打电话戏弄名人而著称的两名俄罗斯讽刺家最近突发奇想,拿法国总统马克龙“开涮”。艺名分别是Vovan和Lexus的两位笑星4月24日上传了一份长达15分钟的电话录音,他们自称这是他们以乌克兰新当选总统泽连斯基的名义打给法国总统马克龙的电话。

冒牌泽连斯基在电话里谈及乌克兰总统大选时说:“73%的得票率,这简直不可思议。我感觉自己和普京一样,他才有这么高的得票率。” 通话借助翻译以俄语和法语进行。

报道称,对方则不无讽刺地回答说:“我感觉,你那边的政治制度可不像俄罗斯那样井然有序。”两位笑星坚称,说这番话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法国总统马克龙。

报道称,法国总统府拒绝就这段电话录音发表评论。爱丽舍宫只是说,马克龙总统确曾在21日同泽连斯基通电话,并在通话结束后,同乌克兰当选总统泽连斯基一样,发表了相应的声明。

这两名俄罗斯讽刺家向法新社证实,他们确实开了这个“国际玩笑”,并希望马克龙总统“不要太过气恼。”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