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盘点:斯坦·李在漫威电影中客串的21个“彩蛋”

参考消息网2019年04月26日14:55分类:娱乐

外媒称,就在几个月前,漫威的粉丝们告别了他们的“超级英雄之父”斯坦·李。这位漫威宇宙的创造者不仅用超能力者的励志故事征服粉丝,还用在漫威电影宇宙系列中的大量客串演出博粉丝一笑。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4月25日报道,在有些客串演出中,斯坦·李甚至没说一句台词,还有些时候他只出现在电影场景的背景中。只有在少数特例中,他会说出一些一语双关的话。

1、《钢铁侠》 斯坦·李在《钢铁侠》中首次客串出演漫威电影宇宙系列。片中,作为大富翁的钢铁侠托尼·斯塔克把斯坦·李误认成《花花公子》杂志的创刊人休·赫夫纳。

斯坦·李1

2、《无敌浩克》 斯坦·李成了因误饮被绿巨人的血污染的饮料而感染的众人之一。

斯坦·李2

3、《雷神》 斯坦·李在片中做了任何一名漫威粉丝都一直想做的事:尝试利用他的卡车抬起雷神之锤。

斯坦·李3

4、《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 斯坦·李扮演的二战时期的一位将军把其他人和美国队长搞混,给电影增添了喜剧效果。

斯坦·李4

5、《复仇者联盟》 斯坦·李在接受纽约当地电视新闻的采访时说:“超级英雄在纽约?放过我好吧!”

斯坦·李5

6、《超凡蜘蛛侠》 斯坦·李在片中扮演一名书商。

斯坦·李6

7、《钢铁侠3》 斯坦·李扮演一名选美比赛的评委。

斯坦·李7

8、《雷神2:黑暗世界》 斯坦·李扮演精神病院里的患者。

斯坦·李8

9、《美国队长2》 当主角史蒂夫·罗杰斯偷走自己的美国队长制服后,斯坦·李扮演的保安出现。

斯坦·李9

10、《超凡蜘蛛侠2》 斯坦·李碰巧参加了蜘蛛侠彼得·帕克的结业典礼。

斯坦·李10

11、《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斯坦·李扮演一名二战老兵。

斯坦·李11

12、《蚁人》 斯坦·李扮演一名服务员。

斯坦·李12

13、《死侍》 斯坦·李扮演脱衣舞俱乐部的司仪。

斯坦·李13

14、《美国队长3:内战》 斯坦·李扮演一名送快递的快递员,这次他把钢铁侠的名字弄错了。

斯坦·李14

15、《X战警:天启》 这次客串出演具有特殊意味,因为斯坦·李和他现实中的妻子琼一起出现。在片中,当看到许多核弹被发射到太空时,抱着琼的斯坦·李和其他看到这一幕的人一样感到恐惧。

斯坦·李15

16、《银河护卫队2》 片尾彩蛋中,斯坦·李扮成宇航员,讲述关于他自己人生的故事,甚至包括他当邮递员时候的事。

斯坦·李16

17、《雷神3:诸神黄昏》 斯坦·李扮演一名给雷神剪发的星际理发师。

斯坦·李17

18、《黑豹》 斯坦·李扮演一名贪婪的赌徒。

斯坦·李18

19、《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斯坦·李扮演一名校车司机,车上拉着青少年时期的蜘蛛侠彼得·帕克。

斯坦·李19

20、《蚁人2:黄蜂女现身》 片中斯坦·李准备上车时,他的车被缩小了。

斯坦·李20

21、《惊奇队长》 斯坦·李扮演列车上的一位特殊乘客,他正在阅读1995年上映的电影《耍酷一族》的剧本。

斯坦·李21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