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首映创历史纪录 提前“点燃”北美暑期档

参考消息网2019年04月25日13:51分类:娱乐

外媒称,当拍摄的20多部电影在全球各地斩获惊人票房之后,“复仇者”们正在最后一次集结起来——他们最后的这次历险可能会打破之前的票房纪录。

据法新社4月24日报道,《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这一野心勃勃的22部电影系列的最后一部。它于本周上映——亚洲和欧洲部分地区于当地时间4月24日对这部时长3小时的史诗巨作先睹为快,而美国和加拿大将于4月26日大规模上映。

“复仇者联盟”演员当地时间4月23日在好莱坞中国剧院的水泥“庭院”留下手印后开心合影(法新社)

“复仇者联盟”演员当地时间4月23日在好莱坞中国剧院的水泥“庭院”留下手印后开心合影(法新社)

权威人士预计,其首映票房可能会打破历史纪录,并首次突破10亿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72元——本网注)。

报道称,4月22日在好莱坞举行了星光熠熠的全球首映式后,6名“复仇者联盟”成员4月23日在标志性的中国剧院庆祝了这条路的终点——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雷神托尔(克里斯·赫姆斯沃思)、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绿巨人(马克·拉法洛)和鹰眼(杰瑞米·雷纳)最后一次在中国剧院集结,他们在那里的水泥“庭院”上签名,并留下了手印。

另据美国《洛杉矶时报》4月23日报道,《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长期放映的漫威影业公司超级英雄电影系列中的第22部,它将为2019年的票房注入新活力。人们普遍预计这个首映周末将破票房纪录。

据消息人士称,影片于4月25日晚上映后,预计到4月28日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总票房将达到2.6亿美元。一些业内消息人士说,鉴于异乎寻常的网络预售数量和电影票全部预售完的场次,该片首映周末的票房甚至可能达到3亿美元。

“票房专家”网站首席分析师肖恩·罗宾斯说:“目标在不断增加。关于这部电影的一切都是前所未有的。”

报道称,如果表现如预期,这部星光熠熠的影片可能超过其前辈《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018年创下的2.577亿美元的国内票房纪录。

这将提前刺激好莱坞暑期大片季,并给北美影院带来急需的推动。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称,美国和加拿大2019年的票房比去年下降了16%。电影业即将迎来近15年来最糟糕的复活节周末票房,尽管恐怖片《哭泣的女人的诅咒》首映表现不俗。

康姆斯科分析公司资深媒体分析师保罗·德加拉贝迪安说:“这将开启一段势头,逐周削减2019年到目前为止的亏损。我们打算要翻身。”

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全世界获得超过20亿美元票房并给观影者留下一个残酷悬念后,人们对这部将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雷神、黑寡妇、鹰眼和漫威电影宇宙新成员重新结合在一起的电影充满了期待。

伊麦克斯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里奇·盖尔方德说:“人们想要看看它是如何结局的。等了十年了,人们想要了解这些角色。”

报道认为,这部电影在国际上肯定也会大卖。本周,该片几乎在大部分国家上映,包括第二大票房市场——中国。分析人士预测,这部影片将在海外获得5.5亿美元票房,使其可能在上映第一周创下8亿多美元的全球总票房纪录。

对于那些试图最大限度扩大票房的影院来说,有可能蜂拥而至的业务量对影院后勤来说是一个挑战。这部电影将在美国国内4600多家影院上映,创下行业纪录。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剧照(资料图)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剧照(资料图)

AMC电影院4月22日表示,该公司的17个影院将从4月25日晚开始连续放映超过72小时。

根据行业估算,这部影片在美国和加拿大预售票房已经达到1.2亿美元左右,超过了2015年《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创下的纪录。4月,一场购票热导致AMC电影院网站瘫痪数小时。

最大的网络售票平台凡丹戈售票网站表示,全国4000多个场次的票已经售罄。例如,好莱坞环球影城AMC电影院4月26日凌晨2点15分的IMAX场次电影票截至4月23日就已经几乎售罄,只有前排座位除外。

据报道,参加迪士尼当地时间4月22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的大型首映活动的人们在社交媒体上的反应基本是积极的,他们形容《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一个令人愉悦的结局。

扮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在电影放映结束后在舞台上说:“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样,但我哭了六次。”扮演雷神的克里斯·赫姆斯沃思对埃文斯开玩笑说,他哭了不止六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