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走进云南大理、蒙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4日15:02分类:社会文化

新华财经昆明4月24日电(段巧芳)4月22日,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云南石油分公司分别在云南大理、蒙自同期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通过做实验、玩游戏、参观油站及油库,让普通民众了解油品从油库到加油站,最后加进车辆油箱,中间的众多环节,揭开加油站的“神秘”面纱。

1

据了解,4月22日恰逢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第四季正式拉开序幕,中国石化所属65家企业在国内45座城市同日开放,近3000名公众入厂参观。

2

在大理活动现场,能歌善舞的加油站员工身着白族服饰,变身“金花”和“阿鹏”,与“油迪”一起跳舞,吸引众多“探秘者”加入其中。在红河蒙自活动现场,红河石油分公司员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来宾纷纷加入合唱队伍。蒙自市民李先生称,这次活动让他理解了“为美好生活加油”的意义,也见识了中国石化主动承担责任的国企形象,祝愿中国石化探秘智慧能源永不停歇,和公众一起创造、分享至美生活。

据介绍,中国石化于2016年整合推出了“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大型品牌活动。截至目前,累计邀请社区居民、学生、媒体代表、政府官员等13.2万人次入厂参观,活动传播覆盖影响人数破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