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金陵石化等65家企业开门迎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4日09:55分类:社会文化

新华财经南京4月24日电(王宇静)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金陵石化等45座城市的65家中国石化下属企业同时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吸引了近30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社会公众参观。近年来,中国石化累计邀请社区居民、学生、媒体代表、政府官员等13.2万人次入厂参观。

据介绍,2012年,中国石化在全系统组织发动了“开门开放办企业”活动,并于2016年整合推出了“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大型品牌活动。活动帮助公众零距离了解、感受中国石化,更促进企业了解公众期待,从而自觉、持续地改进工作、改善管理。

今年,中国石化系统内新增上海海洋石油局等15家单位参与举办公众开放日,数量达65家,油田、炼化企业全部加入。活动当天,公众通过实地参观走访企业生产装置、控制中心、污水处理中心,参加智慧小课堂等,了解中国石化油田、炼化厂、加油站绿色生产过程。

金陵石化是中国石化首批“公众开放日活动示范单位”,截至目前,该公司已陆续接待290多批、9000多人次到访。金陵石化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春生说,长期以来,金陵石化以开放的姿态,积极转型升级,在努力为社会提供最优质服务和清洁产品的同时,企业越来越重视与社会公众的沟通交流,希望通过持续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增进了解、消除误解、增强理解,探索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新模式、新途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