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年仅17岁 却被视为下一个国际音乐巨星

参考消息网2019年04月23日17:34分类:娱乐

外媒称,她只有17岁,仅发行了一张专辑,但很多专家和百万粉丝已将比莉·艾利什视为下一个音乐巨星,她是这些天在加利福尼亚印第奥举行的科切拉音乐节上最让人惊喜的嘉宾之一。

比莉·艾利什(法新社)

比莉·艾利什(法新社)

据埃菲社4月14日报道,比莉现身代表“酷”和时尚品味的科切拉音乐节,证明了这位歌手获得的新荣誉。比莉的音乐生涯从与哥哥在家联合作曲开始,其歌曲最近在公告牌Billboard上排名第一,并且她本人成为美国《纽约时报》和《洛杉矶时报》两篇专题报道的对象。

虽然音乐节将比莉4月13日的演唱会安排在显眼的位置,但是观众很快就意识到,户外剧场作为这个音乐节的第二大舞台对于这位年轻女孩来说还是太小了——成千上万的音乐节观众涌向户外剧场去看比莉的演出,在她上台时,现场一度发生拥挤。

报道认为,比莉的审美打扮非常独特,她与众不同地选择了宽松衣服进行搭配,更像一个说唱歌手,与其他女歌手的风格截然不同,她以《坏家伙》作为开场,这首歌是她新近推出的首张专辑《当大家睡着了,我们去哪儿?》中最受欢迎的一首。比莉与其哥哥芬尼斯·奥康奈尔联合作曲和制作的首张专辑得到了非常积极的评价。

比莉在歌坛的闯荡始于2015年,她的首支单曲《Ocean Eyes》就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当时的比莉还在学舞蹈,这首歌是她哥哥为自己乐队所写,写完后她的舞蹈老师想用这首歌来编舞,于是比莉就回家唱了录下来。

2016年,她在Sound Cloud上传了这首歌,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算上全网各种Remix版本,这首歌的流量绝对接近上亿。而后有经纪公司找到她,让她走职业歌手的道路。继《Ocean Eyes》混音版取得成功后,比莉于当年7月11日发布了单曲《Copy cat》,同时发布了她的首张EP《别对我微笑》。

尽管年轻而独特的人才以闪电般的速度成名是流行歌坛的常态,但是比莉试图避免被比较。她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说,“每个人都想与其他人一比高下,比如说,比莉专辑的销量会超过爱莉安娜·格兰德吗?但是,停,我才不在乎这些。我不想听到说,比莉是新的拉娜·德雷,这样说是对拉娜·德雷的不尊重,这位女士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完美创造了自己的风格,她不应该听到这种评论”,“我不想在几年内听到有人说,新的比莉·艾利什出现了”。

报道指出,无论未来歌坛如何发展,现在属于比莉。2019年,比莉将进行大型世界巡回演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