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巴萨2:1胜皇家社会 继续9分优势领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1日13:04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马德里4月20日电(谢宇智)2018-20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0日展开第33轮的4场较量。巴塞罗那主场2:1战胜皇家社会,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着9分的领先优势。

巴塞罗那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皇家社会。朗格莱在上半时即将结束前为主队打破僵局,阿尔巴又在下半时助球队再度将比分超出。巴萨在主场全取三分后,以23胜8平2负积77分的成绩领跑西甲,夺冠指日可待。

开场后巴萨机会寥寥,直到第45分钟才凭借一次角球进攻取得领先:登贝莱开出角球,朗格莱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入球门右角。主队以1: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皇家社会在第62分钟扳平比分。胡安米接队友直塞,小禁区边缘倒地铲射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但仅仅两分钟后,阿尔巴接队友直传,禁区边缘带球内切后低射远角得手,将比分锁定为2:1。

马德里竞技本轮做客伊普鲁阿球场挑战埃瓦尔,莱马尔在第85分钟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助“床单军团”以1:0的比分客场取胜。目前马竞以20胜8平5负积68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二,落后巴萨9分。

在当日其他两场比赛中,塞尔塔主场2:1击败赫罗纳;而联赛垫底的韦斯卡则在客场0:0战平巴列卡诺闪电后,与后者分列西甲倒数第一、二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