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口如瓶的迪士尼失败了!《复联4》遭社交媒体“严重剧透”

参考消息网2019年04月18日12:00分类:娱乐

美媒称,在即将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联4》)的片段在网上被泄露后,漫威的影迷被告诫远离社交媒体。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网站4月16日报道,华特迪士尼公司对该片严格保密,甚至连记者和影评人都不允许在影片首映前观看。据悉,《复联4》将于4月26日在北美上映(4月24日凌晨在中国上映)。

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宣传海报(漫威公司网站)

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宣传海报(漫威公司网站)

然而,在社交媒体推特和红迪网站上,已经出现了《复联4》的截图、图像文件、片段和有关片段内容的详细帖子。

报道称,迪士尼没有立即回应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的置评请求。漫威影业公司解决此事的办法是4月16日下午发布了一条话题为“不要剧透《复联4》”的隐秘推文以及导演乔·拉索和安东尼·拉索兄弟合写的一封信,两人请求影迷对影片的情节保持沉默。

营销、游说和公关公司——希尔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丹·希尔说,迪士尼可以借机以一种保持人们的谈论热度的聪明方式作出回应,例如透露漫威以前电影中被删掉的镜头或者花絮。

他说:“我认为,这是公司展现其特点的机会,以公众寻常难以看到的方式。这对一向守口如瓶的迪士尼来说是一个机会,可以借此开心一下。”

报道认为,泄密事件背后的人很可能获准观看了这一片段。

专家们说,这样的泄露不太可能阻止影迷在首映周末前往观影。

康姆斯科分析公司高级分析师保罗·德加拉贝迪安说:“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这起丑闻只不过起到了提升电影的谈论热度的作用,并将人们对它的认知度提高到更高的水平。”

然而,对迪士尼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泄气的时刻,因为它一直竭力阻止有关该片的任何信息提前流出。

《复联4》是漫威电影宇宙中的第22部电影,预计该片最终将对《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的一些问题给出答案,它也可能是几个最具标志性的漫威人物的最后一部电影。

此外,这部电影还有望创下多项票房纪录,并成为票房收入最高的电影之一。

在第一周的预售票中,《复联4》在“原子”售票网站上售出的票数几乎是《海王》、《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惊奇队长》合起来的两倍。

对于剧透这件事,推特网友用一张图表示了自己的心情,也希望比美国提前观看此片的中国影迷可以遵守原则,不要剧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