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打响!法媒:迪士尼推流媒体服务“硬杠”奈飞

参考消息网2019年04月16日14:49分类:娱乐

法媒称,战斗已经打响。

据法新社4月14日报道,华特迪士尼公司将在一项新的流媒体服务中运用其最强大的武器,包括《星球大战》和漫威超级英雄,预计这将是一场与奈飞公司和其他公司争夺电视主导权的激战。

“迪士尼+”流媒体服务将于11月在美国推出。(资料图片)

“迪士尼+”流媒体服务将于11月在美国推出。(资料图片)

这家媒体-娱乐巨头宣布,其“迪士尼+”流媒体服务将于11月在美国推出,并逐步扩展到全球。

据悉,这一新服务的订购费将从每月6.99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7元——本网注)起步,低于流媒体领导者奈飞最基础的8.99美元套餐。

报道称,“迪士尼+”将包括迪士尼片库中的大量热门影片和电视节目,包括其最近从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公司处收购的资产。

其中包括皮克斯动画制片公司出品的节目和影片、《蜘蛛侠》和《美国队长》等漫威超级英雄系列以及国家地理纪录片,当然,还有《星球大战》系列。

迪士尼称,“迪士尼+”将包括《辛普森一家》的全部30季、《音乐之声》和《马尔柯姆的一家》等适合一家人观看的节目以及即将上映的“太空歌剧”电视剧《曼达洛人》。

分析人士说,迪士尼宣布的消息表明,它在与奈飞、亚马逊“Prime视频”服务、Hulu和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一项服务作战时将毫不留情。

“电视革命”咨询公司创始人之一艾伦·沃尔克说:“最大的意外是价格——每月6.99美元,比许多人的预期要低得多。”

他说:“而且没有广告,这出人意料,因为人们普遍认为,他们会采用Hulu的混合模式,即可以选择有广告支持的节目,也可以选择没有广告的。”这将意味着这项新服务不会与迪士尼拥有60%股份的Hulu展开正面竞争。

晨星公司分析师尼尔·马克说,在4月11日的投资者日活动上,迪士尼为其流媒体服务“抛出了一个咄咄逼人的价格点”。他说:“虽然在规模上小于奈飞,但我们认为‘迪士尼+’片库的质量会更高。”

财务研究与分析中心的图纳·阿莫比说,“迪士尼+”将推出“无人能及的大量品牌电视和电影内容”,因此“可能会在正迅速变化的流媒体行业中成为一个潜在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阿莫比说,迪士尼还有可能将其新产品与Hulu及其最近推出的“ESPN+”体育流媒体服务“捆绑”,让消费者有更广泛的内容选择。

但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其对手面对竞争不会坐以待毙,较灵活的互联网公司可能会占上风。

特兰斯皮尔投资公司的分析师约翰·迈耶说,奈飞在市场中仍占上风,迪士尼可能会在家庭和年轻观众中“开辟出一小块市场”,但不会对奈飞构成严重威胁。迈耶说:“奈飞现在比任何人都知道人们想要什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