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音师》在中国大受欢迎 上映6天票房已超印度整个档期

参考消息网2019年04月11日15:11分类:娱乐

印媒称,演员阿尤什曼·胡尔拉纳的大热影片《调音师》在中国收获新影迷。

据《印度斯坦时报》网站4月9日报道,这部影片在中国清明节小长假上映,上映仅6天收获票房已超1500万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72元——本网注)。据悉在中国上映6天的票房已经超过在印度整个档期的票房。

《调音师》剧照(资料图)

《调音师》剧照(资料图)

电影业分析人塔兰·阿达什当地时间4月9日发推文公布了该片最新的票房数据。他在推文中写道:“《调音师》在重要的周一(8日)仍保持超强劲势头,在中国清明‘小长假’周末(4月3日在中国首映)票房超过1500万美元(10亿卢比),还在‘6天内’就超过在印度‘整个档期’(毛票房)。4月8日中国票房收入145万美元,在中国总票房1525万美元(10.609亿卢比)。”

在《调音师》中,塔布、拉迪卡·阿普特和阿尼尔·达万也扮演了重要角色。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有关谋杀的故事,主角是一个可能眼盲也可能不眼盲的钢琴家。

据报道,《调音师》导演是斯里拉姆·拉加万,拉加万以黑暗主题的电影《漂亮女人》和《复仇之城》知名。《调音师》是印度2018年口碑和票房最好的电影之一。

制片方之一维亚康姆18频道电影公司的首席运营官阿吉特·阿德哈雷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高兴地宣布,作为本公司在中国首次发行的电影,《调音师》在中国市场表现很好。中国观众对这部影片展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喜爱,票房持续大幅增长。《调音师》是让我特别自豪的影片,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尽最大努力,确保《调音师》能够继续在中国获得更多票房。”

报道称,中国近年来成为印度电影的巨大市场,阿米尔·汗的《摔跤吧!爸爸》、萨尔曼·汗的《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和伊尔凡·汗的《起跑线》在中国都取得优异成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