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著名演员培训师透露明星如何成名的“大秘密”

参考消息网2019年04月10日11:30分类:娱乐

外媒称,阿根廷人伯纳德·希勒是好莱坞著名的演员培训师。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讲述了好莱坞一些最有名的明星成名背后的故事,比如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粉丝昵称:小李子)如何捧得了奥斯卡奖,

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4月6日报道,现年56岁的希勒在演艺圈已经打拼了40年,但他最大的成就并不是塑造了哪个成功的电影形象,而是帮助一众好莱坞明星在巨幕上更加淋漓尽致地诠释角色。曾经接受过他执导的好莱坞影星包括卡梅隆·迪亚兹、杰夫·戈德布卢姆、LL Cool J、埃米利奥·里韦拉和马达利娜·盖内亚等。

报道称,目前希勒在伦敦开设了专门培训演员的大师课,吸引大批学员前来求学。他在此间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导致星途受阻的往往是演员的个人问题。他认为,在进入片场之前必须得到专业人士的帮助。希勒举例称,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第三次获得奥斯卡提名但却未能捧走小金人之后几近崩溃,而就在这时候他开始向培训师寻求帮助。

有时候希勒也会陪同演员进入片场,因为有些演员只需要在某部影片中让自己的演技更加炉火纯青。当演员们感到不自信时,希勒就变成他们表演时的一面镜子。演员可以一边借鉴他的建议,一边提高演技。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新华社)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新华社)

希勒认为迪卡普里奥是一位值得很多演员学习的优质明星。在错失三座小金人之后,迪卡普里奥终于在2016年凭借在电影《荒野猎人》中的出色表演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希勒毫不吝惜对迪卡普里奥的溢美之词,认为他是一名出色的演员,对自己的演技精益求精。他说:“迪卡普里奥每部戏都会请三名培训师。”

希勒表示,就连好莱坞老戏骨阿尔·帕西诺和以演技超群著称的好莱坞明星马修·麦康纳都会聘请培训师。他认为,麦康纳能在2013年凭借一部《达拉斯买家俱乐部》摘得奥斯卡桂冠,也有身后一众培训师的一份贡献。

希勒还提到,其实很多明星的星途都不那么顺风顺水,但其中的佼佼者却能借助刻薄抨击的反作用力,为自己的表演事业打开一片新天地。他提到了刚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的著名歌星Lady Gaga(嘎嘎女士)。

Lady Gaga(法新社)

Lady Gaga(法新社)

希勒表示自己曾和Lady Gaga谈心,后者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曾经整日遭到“炮轰”。不过希勒表示,几乎所有的演员都会遭到批评,但只有那些能顶住恶毒抨击的人最终才能破茧成蝶,蜕变成国际巨星。

希勒还表示,对演员梦的不懈追求也是明星的成功要素。他举例说,英国著名演员裴淳华曾亲口对他表示,她曾经在伦敦报考过三家表演学校,但均被拒之门外。换成一般人可能会知难而退,但像裴淳华这样的成功者并不会退缩,而是在困境中愈发燃起斗志,并最终取得了成功。

卡梅隆·迪亚兹

卡梅隆·迪亚兹(新华社/欧新)

报道称,希勒还提到了当年为卡梅隆·迪亚兹作指导的经历。当时迪亚兹正打算去试演《变相怪杰》,也正是这部电影最终成就了她。她带着剧本敲开了希勒的门。希勒至今还清楚地记得她当时充满斗志的样子。他说:“成功者的秘诀之一就是懂得寻求帮助。”

瑞恩·高斯林

瑞恩·高斯林(新华社/美联)

在被问到当今的花旦小生当中谁最具巨星相时,希勒提到了瑞恩·高斯林。他认为高斯林的前途不可限量。他说:“高斯林颇具天分,而且对待表演兢兢业业。”不过在被问到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Lady Gaga是否真的能够捧走表演奖项时,希勒婉转地表示,作为一名拥有国际声誉的歌星,她的未来事业发展必定多姿多彩、与众不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