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单场:长春亚泰主场不敌呼和浩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7日10:14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长春4月7日电(记者周万鹏、许畅)6日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四轮比赛,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遭遇逆袭,巴巴卡与张天翔相继建功,帮助呼和浩特队以2:0取胜。

本轮前,亚泰队2胜1负排名联赛第六位,呼和浩特队1胜2负位列第十三位。两队历史上有过一次交锋:在2017年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亚泰队客场1:2不敌对手止步16强。

此役,亚泰队在上半场占据上风,但均与进球擦肩而过,迎来赛季首秀的外援日夫科维奇开场后错失单刀机会。此后,谭龙、任鹏连续制造险情,但先后被客队门将和立柱拒之门外。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亚泰队持续前压,但久攻未果。稳住阵脚的呼和浩特队随后抓住机会打破僵局。第52分钟,李根左侧禁区外送出妙传,跟进到位的巴巴卡头球完成破门。此后,亚泰队频繁换人,但并无改观。第80分钟,张天翔禁区前沿打出高质量远射,再度洞穿主队球门,并最终锁定胜局。

亚泰队主帅陈金刚在赛后表示:“比赛从过程和结果都很难令人满意,球员们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没有取得好的结果是我的责任。我们要好好总结,联赛还很漫长,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努力完成赛季目标。”(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