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合:南通支云首胜 长春亚泰再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7日10:14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北京4月7日电(记者谭畅)2019赛季中甲联赛6日进行了第四轮的6场比赛,开赛三连败的南通支云主场4:2战胜新疆雪豹纳欢,长春亚泰0:2不敌呼和浩特遭遇赛季第二场败局。

“升班马”南通支云前三轮均为1球小负。本轮主场对决新疆雪豹纳欢,南通支云队开场仅4分钟就由外援阿邦头槌破门。第10分钟,新疆队亚力昆门前抢点扳平比分。第50分钟,阿邦禁区内接队友横拨,低射进球。第73分钟,客队阿布都沙拉木接队友直塞打近角再度扳平比分。此后,南通队费煜和外援姆拉登先后远射破门,将比分定格为4:2。

上赛季中超降级球队长春亚泰本轮主场0:2不敌呼和浩特,遭遇前四轮第二场败局。第52分钟,客队外援巴巴卡小禁区线上头球破门。第80分钟,客队张天翔禁区弧顶抽射锁定胜局。

四川FC主场2:1战胜梅州客家,送对手两连败。第23分钟主队外援阿隆突入禁区晃开守门员,打空门得分。第81分钟,阿隆左路传中,后点跟上的刘浩将比分扩大为2:0。补时阶段,梅州队外援马里头球打进一球。

当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开场仅10分钟就连失两球,落后于上海申鑫。此后,主队依靠外援穆里奇打进的两粒点球扳平比分,终场前由刘鑫瑜完成绝杀,以3:2逆转战胜上海申鑫。

其他两场,青岛黄海3:0大胜黑龙江FC,辽宁沈阳宏运0:0战平北京北体大。(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