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消息:恒大赢广州德比 天海平华夏幸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7日10:12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重庆4月7日电(记者周凯)6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进行了两场比赛。恒大对阵富力的广州德比是本轮焦点战,凭借塔利斯卡的两记远射,恒大2:0战胜富力。天津天海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十分沉闷,双方0:0战平,天海拿到宝贵一分。

广州德比一直备受球迷关注。前三轮,恒大全胜未失一球领跑积分榜,而富力2平1负尚未取胜。本场比赛开始后,恒大很快掌控场面局势。第13分钟,塔利斯卡禁区前接到保利尼奥传球,横敲调整后一记精彩远射破门。早早失球后富力试图控球,萨巴和扎哈维开始向恒大后场施压,但效果不明显,上半场恒大1:0领先。

下半场,富力做出人员调整,伺机反击但都被恒大化解。第61分钟,塔利斯卡禁区外接于汉超回传,又是一记技惊四座的远射破门。两球落后的富力球员前压,登贝莱位置更加靠前,但是富力的传控很难渗透恒大后防线。最终,恒大以2:0战胜广州富力,迎来四连胜,而富力则遭遇四轮不胜。

在下午先进行的比赛中,天津天海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天海虽然球员实力并不算弱,由于投资方的变故,球员士气低落,前三轮全败垫底,华夏幸福前3轮1胜2负。本场比赛,天海只派出权敬源与阿兰两位外援。比赛全程,双方踢得十分沉闷,射门均很有限,赛后数据显示两队加在一起只有1次射正。阿兰制造了几次机会但未攻破华夏幸福大门。双方最终0:0战平,天海拿到赛季首个积分。(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