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七人橄榄球赛:中国香港队晋级外围赛四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7日09:58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香港4月7日电(记者肖世尧、丁文娴、刘宁)中国香港队6日在2019年香港国际七人橄榄球赛外围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7:7击败菲律宾队,闯入外围赛四强。

本次小组赛,东道主中国香港队与汤加队、津巴布韦队和菲律宾队同分在外围赛E组。中国香港队先后以31:17、14:7、19:12战胜菲律宾队、津巴布韦队和汤加队,三战全胜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八强。

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小组赛曾经击败过的菲律宾队,中国香港队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最终以17:7轻松战胜对手。在连续两年止步外围赛八强后,成功晋级外围赛半决赛。

香港国际七人橄榄球赛分为种子队和外围赛组别。世界七人系列赛的15支种子球队与持外卡参赛的葡萄牙队一起角逐香港站比赛冠军。在今天进行的系列赛比赛中,南非队、法国队、斐济队和英格兰队均三战全胜从小组出线,他们将分别与美国队、新西兰队、阿根廷队和萨摩亚队在7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捉对厮杀。

另外12支球队则参加外围赛,外围赛冠军将自动成为2020年世界七人系列赛的种子队。战胜菲律宾队后,中国香港队将在7日的外围赛半决赛中迎战智利队,另一场半决赛则将在爱尔兰队和德国队之间展开。(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