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SDG爆冷横扫EDG杀入六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6日10:05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杭州4月6日电 2019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5日在杭州LGD联盟电竞馆继续进行,SDG战队3:0淘汰EDG战队,晋级第二轮。

首局比赛,SDG战队前期占据明显优势,虽然其后EDG战队稍微稳住了阵脚,但SDG战队从对手手中抢到“大龙”,趁势先下一城。

随后两局,SDG战队一鼓作气,越战越勇。EDG战队的选手则状态略显低迷,虽然最后一局在绝境之中,他们贡献了在高地上顽强逼退对手进攻的精彩表现,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以0:3的比分告别了春季赛的舞台。

赛后,SDG的打野选手王鹏(ID:Xiaopeng)表示,常规赛战队曾经0:2负于EDG战队,今天能够3:0横扫对手,确实没有想到,非常开心。

SDG战队作为新赛季刚刚从次级联赛升入LPL的“升班马”,力克老牌劲旅EDG战队进入六强,算是爆出了一个冷门,也让季后赛的争夺更具悬念。接下来他们将于7日在季后赛第二轮面对常规赛排名第三的TOP战队。

6日,JDG战队将和RNG战队在季后赛第二轮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