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希望队员拿出职业球员应有的态度和精神来比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6日10:04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天津4月6日电(记者张泽伟)天津天海队主教练沈祥福5日表示,目前球队处在非常困难的时期,需要多方面的支持。他最大的希望是,队员能拿出职业球员的态度和精神来比赛。

天津天海目前由天津市足协托管,新的投资方尚不确定,联赛开局又遭遇三连败。6日天海将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在5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沈祥福:“执教天海这样一支被托管的、比较特殊的球队,最大的挑战是什么?”沈祥福并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表示,一支球队要有好的表现,离不开方方面面的支持,作为主教练,主要对技战术和训练负责。

对于前三轮比赛的失利,沈祥福说:“前三场我们确实丢了很多球,出现了不少问题。作为主教练,从业务上讲,肯定是我的问题。现阶段我们要针对之前出现的问题做一些调整。通过这一段时间的总结,我们要弥补这些失误,改变被动局面。”

本赛季的天海不仅投资方发生了变故,内外援变动也很大,外界认为急需增强球员的归属感、提升球队的凝聚力。对此,沈祥福表示:“球员方面,希望他们能拿出职业球员的态度和精神来比赛,这是我最大的希望。”

他说,6日对阵河北华夏幸福,希望球员在场上用积极的行动,用自己的努力,回报球迷的支持。(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