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消息:深圳佳兆业平山东鲁能 升班马延续主场不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6日10:03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深圳4月6日电(记者印朋)5日,中超联赛第四轮,深圳佳兆业队1:1战平山东鲁能泰山队,这支坐镇主场的升班马球队捍卫了本赛季主场不败战绩。

本轮中超,主客两队均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深圳佳兆业因为队长葛振停赛而被动做出调整;客队山东鲁能因为下周有亚冠联赛任务,雪藏中后卫戴琳,中场球员蒿俊闵也未入首发名单。

上半场比赛,深圳佳兆业开场即主动发起进攻,意图先声夺人。第14分钟,深圳佳兆业球员金强的远射稍稍高出门楣。第23分钟,山东鲁能组织进攻,球员佩莱在对方大禁区内射门摔倒,主裁判未做出判罚。第41分钟,深圳佳兆业球员吕海东长途奔袭杀入客队大禁区,但被山东鲁能后卫破坏。上半场双方0:0握手言和。

下半场比赛,山东鲁能做出人员调整,中场球员蒿俊闵和右后卫张弛接连登场,帮助客队提升场面控制力,并在边路频频发起攻势。但是,深圳佳兆业利用一次反击得手,第49分钟,球员塞尔纳斯在对方大禁区外围施射奉献一记精彩世界波,深圳佳兆业1:0领先山东鲁能。

第60分钟,山东鲁能从右路发起进攻,张弛带球突入主队大禁区后传身后球,佩莱后排插上推射扳平比分。

不甘心平局的山东鲁能继续掀起进攻狂潮。第71分钟,山东鲁能球员吴兴涵突破对方3名防守球员后短传,周海滨射门被挡,吴兴涵补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双方此后互有攻防,但均未再添建树。

山东鲁能主教练李霄鹏和深圳佳兆业主教练卡罗都认为,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