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消息:北京中赫国安3:0大胜江苏苏宁取四连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6日10:02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北京4月6日电(记者汪涌)北京中赫国安5日晚坐镇工人体育场,在本赛季第一个中超主场比赛中,以3:0大胜实力不俗的江苏苏宁队,并获得中超四连胜。

本场比赛吸引了四万多名观众到现场观战。开球前,全场为在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

此役,两队大打攻势足球。第21分钟,国安队小将张玉宁在对方禁区前一记漂亮的远射得分,打破了场上僵局。这也是张玉宁本赛季中超攻进的第二个进球。第43分钟,国安队中后卫于洋在防守中动作过大,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第54分钟,国安队发起了一波进攻,围攻对方球门,灵敏的巴坎布门前捡漏补射得手,为球队再得一分。之后,苏宁队中场球员汪嵩也在防守中动作过大,被红牌罚出场。比赛即将结束时,刚刚换上场的国安小将王子铭在门前补射得手,将场上比分锁定为3:0。

赛后,国安队主帅施密特表示这是球队本赛季中超首个主场比赛,从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来看,他们很享受在主场的比赛。球队凭借之前三连胜的势头,本场比赛一直保持着进攻势头。今天球队在困难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表现得非常不错。球队想要在赛季中取得不错的成绩,稳固的防守非常重要。中超四场比赛都零封对手,是球员们辛辛苦苦拼出来的。希望继续保持这样良好的防守。

施密特还称赞了张玉宁的表现,认为他很快就融入了球队,在中超的两个进球都非常漂亮。左右脚各打进一个漂亮的远射,展示了他的实力,他的射门能力非常突出。除此之外,他在场上也一直在为球队付出,很多配合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他是一个很积极乐观的人,也是一名很勤奋的球员。我相信他还会不断进步。”(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