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消息:斯威绝杀上港 国安大胜苏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6日10:01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重庆4月6日电(记者周凯)5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进行了三场较量。重庆斯威抓住上港门将颜骏凌的失误,在比赛最后时刻绝杀对手,爆出冷门;在国安与苏宁的强强对话中,国安凭借强大的攻击力3:0大胜苏宁;山东鲁能则与升班马深圳佳兆业1:1战平。

谁也没有想到,前三轮仅一胜的重庆斯威与前三轮全胜的上海上港会有这样的比赛过程和结局。虽然实力悬殊且客场作战,斯威上半场丝毫不惧上港,第30分钟费尔南多、卡尔德克、阿德里安三外援做出极佳配合,由阿德里安破门;10分钟后,彭欣力背身得球斜传入禁区,费尔南多跟上射远角再下一城,2:0。下半场,上港很快扳平比分,第53分钟陈彬彬助攻吕文君头球冲顶破门,第58分钟胡尔克禁区外围打出精彩世界波得手。

平局后,双方你来我往陷入僵局。补时阶段,阿德里安前场传球到右路,U23小将迪力穆拉提得球横传门前,上港门将颜骏凌出现失误,将球扑进自家球门,这一乌龙球让重庆斯威在客场以3:2爆冷击败上港。

面临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压力,国安本轮对阵苏宁展现出强大进攻力。第21分钟张玉宁禁区前沿一记远射破门,但随后于洋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就在球迷以为形势即将反转时,10人作战的国安依然掌控了局面。第54分钟巴坎布门前混乱中破门,这让苏宁阵脚大乱,情急之下汪嵩铲到奥古斯托小腿被红牌罚下。最后时刻U23球员王子铭补射破门,国安3:0大胜苏宁。

升班马深圳佳兆业本轮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前三轮主场两连胜的深足凭借主场优势,第49分钟率先由塞尔纳斯的一记世界波破门。第60分钟,张弛助攻佩莱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