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罗伯逊闯入半决赛 宾汉姆决胜局功亏一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6日09:48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北京4月6日电(记者郑直)星牌集团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鏖战至5日深夜结束。下午场的两位胜者尼尔·罗伯逊与卢卡·布雷塞尔约战半决赛,晚场比赛宾汉姆险些逆转但仍不敌利索夫斯基,后者将迎战击败了本·沃拉斯顿的唐纳德森。

由于本届比赛中频爆冷门,世界第七的尼尔·罗伯逊成为赛事中排名最高的选手,也成为本次赛事的夺冠热门。

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山姆·克雷吉,罗伯逊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墨尔本机器”的精准,克雷吉偶尔获得上手机会但均未形成连续得分。最终罗伯逊6局结束战斗,零封对手闯进下一轮。

同期进行的比赛中,比利时新星卢卡·布雷塞尔手感上佳,三次单杆破百以6:1压制麦克马努斯,后者仅依靠第二局的胜利将比分追平,此后比赛进入布雷塞尔的表演时间。

这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6日的半决赛中相遇,罗伯逊表示:“虽然卢卡在过去18个月的比赛当中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但他确实提升了许多。他非常具有进攻性,我应该会很享受明天的比赛。”

有四名中国选手进入前一日的16强战,但均未能更进一步。对此罗伯逊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我当年打过很多业余比赛,并从中学习了赢得比赛的技巧。而有的中国球员16岁就开始打职业比赛了,他们还缺乏训练和经验,所以与世界前十六的水平相比还有差距……其中的关键就是要提升自己的技能。”

比起下午场的一边倒,晚场比赛更为扣人心弦。宾汉姆迎战前一天与李行缠斗至深夜的利索夫斯基。后者刚刚更换了球杆皮头,从3:0的开场来看效果不错。宾汉姆随后展现出世锦赛冠军的顽强,在赛事第10局轰出单杆破百后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宾汉姆一度以57:14领先几乎上演逆转好戏,但他转入防守后效果不佳,利索夫斯基上手后再也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6:5获胜生涯第一次闯入中国公开赛四强。

另一场比赛中,唐纳德森一度以4:1领先,但沃拉斯顿顽强地一路追至4:5,第10局唐纳德森单杆破百一鼓作气带走胜利。(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