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勒尔:我不会竞选足协主席 哈维茨会留在勒沃库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6日09:44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柏林4月6日电(魏颀)德国足球名宿、勒沃库森俱乐部体育总监沃勒尔5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竞选德国足协主席,而且队内德国国脚哈维茨在本赛季结束后仍将留在勒沃库森。

曾经担任德国队主帅并常年在勒沃库森俱乐部任职的沃勒尔告诉媒体:“我不会竞选德国足协主席。在俱乐部我们已经有足够多的挑战,不仅仅是明天对阵莱比锡的德甲比赛,而且是未来如何继续保持发展的势头。”

沃勒尔同时表示自己赞成德国足协进行改革:“在过去十多年里差不多每位足协主席都是被'赶下台’的,这太不可思议了。我想,在一些方面进行结构性改革对足协会大有益处。”

目前,勒沃库森在德甲联赛27轮过后积42分排名第7,距离欧战资格区(前6名)仅差一位排名。近来德国媒体报道说,如果勒沃库森无法拿到下赛季欧战资格,队内的一些新星很有可能会离开,尤其是年仅19岁的德国国脚、中场新星哈维茨。据悉,拜仁慕尼黑非常希望引进哈维茨,而其身价会高达1亿欧元

对此,沃勒尔明确地说:“不论我们本赛季最终成绩如何,凯(哈维茨)都会留在勒沃库森。哪里写了,如果没有完成本赛季(取得欧战资格)的目标,我们就留不住凯?”哈维茨在勒沃库森的合同截止到2022年6月底,而且不含买断条款。(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