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球星库里、杜兰特等人因指责裁判遭重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3日15:18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华盛顿4月3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2日宣布,金州勇士队球星库里、杜兰特和格林因指责裁判被处以重罚。

在上周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勇士遭遇争议判罚被后者绝杀,勇士众将对于判罚很不满,赛后也公开批评裁判。

在美职篮公布的罚单中,格林受到的处罚最重,他被罚款35000美元(1美元约合6.7元人民币),联盟表示格林被处罚的原因是在社交媒体上“怀疑裁判是否诚实”。库里其次,他被罚25000美元,杜兰特则被罚15000美元。

勇士队最近状态不错,球队伤病也很少,但和裁判有些“不对付”。除了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出现判罚争议外,在和夏洛特黄蜂队的比赛中,中锋考辛斯被判罚恶意犯规遭驱逐出场,这也让勇士队众将感到不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