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名人堂又添新成员!杰克逊之妹入选

参考消息网2019年04月01日14:46分类:娱乐

美媒称,第34届摇滚名人堂于当地时间3月29日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包括史蒂维·尼克斯、珍妮特·杰克逊和5个英国乐队在内的一批艺人入选了本次摇滚名人堂。

据美联社3月29日报道,史蒂维·尼克斯成为首位两次入选摇滚名人堂的女艺人,此前有22名男艺人多次入选。尼克斯在获奖感言中鼓励女性摇滚歌手追随她的脚步,进入摇滚名人堂。

史蒂维·尼克斯(路透社)

史蒂维·尼克斯(路透社)

报道称,“电台司令”乐队的5名成员中有两人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洛克西音乐”乐队的部分成员来到现场,威豹乐队、“治疗”乐队和“僵尸”乐队也参加了颁奖典礼。

据悉,尼克斯此前曾作为佛利伍麦克乐队的成员入选过摇滚名人堂,但这一次是她在“单飞”后入选。她对观众说,希望能对其他人产生影响。她表示:“我所做的是在为其他女性打开大门。”

尼克斯在颁奖典礼上演唱了4首歌曲,其间,她把一件在1983年买的披肩带到了台上,以此向她“非常节俭”的亡母证明这件披肩依然完好,而且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本网注)的标价是物有所值。唐·亨利和她一同演唱了歌曲《皮革与蕾丝》,而哈里·斯泰尔斯则代替已故的汤姆·佩蒂与她共同演唱了歌曲《别再揪着我的心》。

2019年摇滚名人堂演出现场。(路透社)

2019年摇滚名人堂演出现场。(路透社)

报道称,斯泰尔斯是尼克斯的引荐人,他围绕着尼克斯的曲风和两人友谊侃侃而谈。他说,歌曲《梦》是第一首让他把全部歌词学习了一遍的歌,他不明白这首歌要表达的意思。他说:“我还以为这是一首关于天气的歌。”

戴维·伯恩是“电台司令”乐队的引荐人,他说当得知乐队是以他的一首歌曲名字来命名时,他感到受宠若惊。伯恩说,他们的专辑《Kid A》才是真正吸引他的地方,“电台司令”乐队在音乐和经营方式上都具有开创性,这令他印象深刻。

珍妮特·杰克逊将追随她哥哥迈克尔·杰克逊以及另外5名杰克逊家族的成员,入选摇滚名人堂。珍妮特·杰克逊的热门歌曲包括《你最近为我做了什么》《一切为了你》,以及《爱就是这样》。

珍妮特·杰克逊(路透社)

珍妮特·杰克逊(路透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