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园口红24小时售出超4000支 荣登新晋“网红”榜

参考消息网2019年03月26日11:55分类:尚品

台媒称,继故宫口红之后,颐和园3月21日也推出了口红。

据台湾《世界日报》3月23日报道,颐和园的口红一经推出,短短24小时就在互联网售出超过4000支“正宫娘娘风”口红,荣登新晋“网红”榜。

颐和园与国货品牌卡婷联名推出系列彩妆。(卡婷彩妆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颐和园与国货品牌卡婷联名推出系列彩妆。(卡婷彩妆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据报道,该口红系列中,最具话题性的是三款口红,分别被命名为凤仪红、凤翎红、凤韶红。

据介绍,口红采用3D立体镂金彩打,全金属管身通过彩墨层层渲染,配以高度还原的掐丝珐琅工艺,使得每一条纹路都清晰可见。颐和园的系列彩妆是与国产品牌卡婷联名,分为口红、眼影、气垫和面膜等十款商品,设计灵感取材于颐和园中重要文物──慈禧寝宫“百鸟朝凤”刺绣屏风,屏风上的凤凰纹样,中国国风色彩浓郁。

报道称,3月21日开始,颐和园“正宫口红”话题就在微博上引发了超过6000万人次围观、7万条评论。

据参考消息网记者观察到,对于颐和园推出口红一事,男性和女性的观点各不同。女性网友更关注口红的颜色和包装,而男性网友表示,支持国货和中国传统文化的文创产品。

此外,即便化妆品不是多数男性感兴趣的领域,也有不少男生表示颐和园的口红很好看,会买给女朋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