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时隔九年重返世界第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6日09:04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子江)“火箭”奥沙利文在24日晚进行的斯诺克巡回赛锦标赛决赛中获胜,近9年来第一次重返世界第一宝座,也成为36年来年龄最大的世界第一。

43岁的奥沙利文在威尔士北部城市兰迪德诺举行的决赛中,以13:11战胜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赢得职业生涯中的第36个排名赛冠军,追平“台球皇帝”亨德利保持了21年的世界纪录,也获得了15万英镑(约合132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

由于斯诺克现在的世界排名是根据球员获得的奖金总额计算,奥沙利文赢得这次冠军后,奖金总数将超过在世界第一位置上待了4年的塞尔比。奥沙利文上一次占据世界第一宝座还是在2010年5月。

这是奥沙利文本赛季赢得的第五个冠军头衔,他单赛季获得的奖金总额已经达到90万英镑(约合792万元人民币)。

奥沙利文赛后说:“成为世界第一实在太疯狂了,要知道我参加的比赛数量只有其他球员的一半,我都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