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上海市长宁区姐妹运动会圆满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9日10:29分类:社会文化

近日,由上海市长宁区总工会、区体育局、区妇联主办的“猪事大吉春意盎”——第三十届长宁区姐妹运动会在东华大学体育馆举行。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桂晓燕,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刘淑慧,上海市工人文化宫主任高越,长宁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邱刚,长宁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仁伟,长宁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秀红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共同启动了长宁区姐妹运动会的专属LOGO。

image002

图1:出席活动领导共同启动专属LOGO

本届运动会除设置了鼓舞武术、舞龙舞狮、花式跳绳等项目外,还设置了“哼哼运福猪”、“哼哼滚金币”和“哼哼大穿越”等三个富有生肖特色,兼具创造性、趣味性与竞技性的比赛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区各行业共148支参赛队,超1500名女职工的踊跃参与。

image004

图2:鼓舞武术表演

image006

图3:舞龙舞狮表演

image008

图4:花式跳绳表演

image010

image012

image014

image016

图5至图8:运动会现场掠影

据介绍,姐妹运动会开幕至今已满三十届,曾获“上海市优秀职工体育品牌项目”称号。随着运动会举办规模的不断扩大,比赛内容的不断更新,数十年来,共吸引了近五万多人次女职工参与,已成为全区企事业单位女职工的一场年度运动盛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