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明天上午11点发布Model Y 马斯克称售价将比Model 3高约10%

TechWeb2019年03月14日16:46分类:尚品

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关注的特斯拉跨界运动型多用途汽车Model Y将在明天上午11点正式发布,其CEO马斯克此前在推特上表示,这一车型的售价将比Model 3高10%左右。

特斯拉官方推特3月10日发布的消息显示,Model Y将在太平洋时间3月14日下午8点正式发布,也就是在北京时间3月15日的上午11点。

对于Model Y的发布日期,在推特上比较活跃的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公布的比特斯拉官方还要早近一个周,其3月4日上午就已在推特上宣布Model Y将在3月14日发布,不过他没有透露发布会开始的具体时间。

对于将在明天上午发布的Model Y,马斯克此前也透露了部分细节信息,在他宣布Model Y将于3月14日发布的那一条推特中,他就表示Model Y将比Model 3大约10%,价格也将高约10%,Model 3目前的最低售价为3.5万美元

在具体的配置方面,马斯克目前在推特中还未详细透露,但他在推特中表示,在采用与Model 3相同容量电池的情况下,其续航里程会比Model 3短。

除了价格与目前的Model 3接近,Model Y也将使用部分与Model 3相同的零部件,特斯拉去年四季度就透露,Model Y与Model 3将共用75%的零部件。

明天推出的Model Y,将进一步丰富特斯拉的车型结构,也有利于特斯拉在SUV市场上获得更多的收益,LMC Automotive的数据显示,到2020年,SUV将占到美国市场汽车销量的一半,较2013年的三分之一有明显提升,即将推出的Model Y能帮助特斯拉顺应这一需求潮流。

不过,在Model Y推出之后,特斯拉也面临着这一新车型的量产问题,外媒在上周的报道中表示,特斯拉高层目前还未决定Model Y在哪儿生产,同时其在2017年发布的电动卡车,目前也还未投入量产,2016年推出的Model 3虽已量产,但还有数十万辆尚未交付,目前依旧还面临着生产方面的压力,特斯拉整体的产能问题依旧不容忽视。(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