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中国8处景点进入世界排名百强

参考消息网2019年03月11日09:05分类:社会文化

俄媒称,8个中国旅游景点进入Stasher services世界最著名景点排名中的百强。

中外游客在西安兵马俑博物馆参观。新华社发(杨帆 摄)

中外游客在西安兵马俑博物馆参观。新华社发(杨帆 摄)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5日报道,进入该百强排名的中国内地景点有西安兵马俑(第74名)、上海东方明珠塔(第78名)、北京故宫(第82名)、北京长城(第94名)。中国香港地区共有4个景点进入排名,分别是香港太平山(第80名)、香港维多利亚湾(第85名)、香港迪士尼乐园(第96名)和香港海洋公园(第97名)。

香港迪士尼。新华社记者艾尼瓦尔摄

香港迪士尼。新华社记者艾尼瓦尔摄

据报道,俄罗斯的景点中仅有圣彼得堡的艾尔米塔日博物馆进入排名(第25)。

报道称,前百名中排在首位的是塞维利亚的西班牙广场,第二名的是位于瑞士的马特洪峰,第三名为法国“狂人国”主题公园。

据悉,主办方在编制排名时考虑了游客的反馈、交通便利性、安全、在“照片墙”(Instagram)上被提到的次数和预订网站的评价。

报道称,Stasher是世界各地酒店行李寄存处预订行李位置的在线服务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