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45岁的凯蒂猫要拍电影了!

参考消息网2019年03月06日16:19分类:娱乐

美媒称,那只没有嘴巴的凯蒂猫(Hello Kitty)即将有一个新的舞台。

凯蒂猫形象的主题咖啡厅。(视觉中国)

凯蒂猫形象的主题咖啡厅。(视觉中国)

据美联社3月5日报道,美国新线电影公司3月5日宣布,该公司已经从日本三丽鸥公司手中购买了凯蒂猫的电影版权。尽管这只有着45年(诞生于1974年11月1日)历史的经典小猫形象的商品无处不在,但它似乎从未有过自己的电影作品。

新线电影公司表示,将很快开始创作剧本,并将电影投入制作。据悉,日本三丽鸥公司还授予了新线其他卡通形象的版权,包括美乐蒂和双子星。

报道称,华纳公司此前在玩具改编电影方面已经取得了成功,包括乐高的电影系列。然而,《乐高大电影2》2月份在北美上映,票房表现却不佳。

不过,凯蒂猫给新线公司提出了挑战:她不会说话,也似乎很难改变面部表情。(编译/孙之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