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江煤电集团扶贫攻坚春季攻势履职能力提高培训班开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06日16:22分类:社会文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廖正伟)3月2日上午,由盘江煤电集团赫章康兴公司联合赫章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共同举办的扶贫攻坚春季攻势履职能力提高培训班在盘江煤电集团贵阳总部会议中心开班。

盘江煤电集团1

盘江煤电集团2

盘江煤电集团党委扶贫办主任、赫章康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龙长虹,赫章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健,盘江煤电集团党委扶贫办副主任、赫章康兴公司副总经理吴剑,赫章康兴公司总会计师李宗平出席。

龙长虹强调,2019年是全省脱贫攻坚决战之年。为夺取决战之年的根本性胜利,省委、省政府发布了2019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令,要求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实现产业规模化、市场化、要素保障、科技支撑“四个突破”,夯实脱贫基础,巩固脱贫成果。为确保赫章县在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取得胜利,赫章康兴公司与赫章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联合举办此次扶贫攻坚春季攻势履职能力提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赫章扶贫队伍的履职能力和攻坚水平,为决战决胜提供人才保障。

张健强调,四年来,盘江煤电集团始终与赫章人民风雨同舟、同心同行、献计出力、不辞辛劳,充分发挥企业文化、资金、人才等优势,倾力帮扶赫章,做了大量打基础、为民生、促发展的工作,盘江煤电集团对赫章用心之深、用心之重、用力之大,前所未有,我们深受感动,铭刻于心。盘江煤电集团对赫章的帮扶,给赫章人民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的支持与帮助,更是一种精神上的熏陶和鼓舞,希望这次参加培训的同志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学以致用,为赫章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4天,学员包括盘江煤电集团在赫章县帮扶所涉及乡镇的有关同志、派驻赫章县第一书记所在村的村支两委负责同志、帮扶合作社负责同志以及赫章康兴公司全体员工等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