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动画片在华获8.5亿浏览量

参考消息网2019年03月06日09:26分类:娱乐

俄媒称,根据俄罗斯动画制作公司瑞奇集团的消息,俄罗斯动画片《缇娜托尼》在数月时间内在中国视频网站优酷上获得8.5亿次浏览量。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2日报道,2018年9月俄瑞奇集团、中国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和俄罗斯出口中心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涉及融资、制作以及在中国和世界各地推广和传播在俄制作的新动画内容。

动画片《缇娜托尼》剧照

动画片《缇娜托尼》剧照

报道称,《缇娜托尼》于2018年11月在视频网站优酷上首播了该系列动画片的第一季,共52集。动画主角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象缇娜和一只温顺呆萌的河马托尼,他们经历了各种冒险的考验,从而了解到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据报道,在网站播放的第一天,该动画片收获了1200万次浏览量。截至今年3月2日,它的浏览量已超过8.5亿次。报道认为,这样的浏览量说明了该动画合作项目在中国观众中取得了巨大成功。

报道称,负责瑞奇集团国际发展的副总制作人季阿娜·尤里诺娃表示:“我们很高兴中国观众如此热情地接受了我们精彩的动画片。近期集团还计划在中国启动特许节目,同时还在就电视频道播放的问题进行谈判。”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