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猫爪杯”遭国人疯抢 而 “大白兔冰淇淋”在美国大火

TechWeb2019年03月04日11:01分类:尚品

这段时间星巴克的猫爪杯可以说成为了话题性商品,各种关于这款杯子的新闻曾出不穷。作为星巴克樱花系列周边的限量版产品,猫爪杯一经发售便遭到了大量用户和黄牛的疯抢。一款199元的杯子也瞬间在网上被炒到4位数。同时在有些电商平台,“赝品”和“仿品”也占据了货架。

QQ截图20190304105728

这款星巴克的猫爪杯在国内更是成为了前所未有的爆款产品,多起因为这款杯子打架斗殴的视频在网上流出,让人啼笑皆非。而在美国当地,这款猫爪杯似乎并没有那么火爆,近日在美国出现的爆款商品则是“大白兔冰淇淋”。

美国冰淇淋店Wanderlust creamery目前正在用大白兔奶糖作为原料,推出了大白兔冰淇淋,每个冰淇淋平均含有1.3颗大白兔奶糖。该冰淇淋一上架就成为了全美爆款,甚至面临了大白兔奶糖短缺的情况。

大白兔奶糖原品牌冠生园也正对此事进行了官方回复,冠生园表示,此冰淇淋并未授权,目前正在调查该产品是否会出现侵权情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