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献西甲处子球 助西班牙人胜巴拉多利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03日08:39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2日率先展开一场较量。西班牙人队主场3:1击败巴拉多利德队,中国球员武磊打入个人西甲首球,这也是中国球员首次在西甲取得进球。

西班牙人本轮坐镇科尔内亚-埃尔普拉特球场迎战巴拉多利德,武磊再次首发。开场仅17秒,西班牙人便取得领先,伊格莱西亚单刀突入禁区,接梅伦多挑传,小禁区右角上挑射远角得手。第17分钟,阿尔卡拉斯禁区弧顶处接队友右路回传,将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巴拉多利德扳平比分。上半时补时阶段,塞尔吉·瓜迪奥拉为巴拉多利德赢得点球并亲自主罚,但他的罚球被对方门将迭戈-洛佩斯扑出。

第55分钟,西班牙人凭借一次任意球进攻再入一球:巴拉多利德后卫解围时头球将皮球蹭向后点,无人防守的埃尔莫索拿球后打远角破网。第65分钟,武磊在禁区边缘接达德尔直传获得单刀机会,在点球点附近冷静推射破网,将比分锁定在3:1。这是武磊在西班牙人的处子球。第84分钟,武磊被换下,获得现场球迷的掌声。

目前,西班牙人以9胜6平11负积33分暂时在西甲积分榜上列第11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