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基础版Model 3将在6至8个月内在亚洲市场发售

TechWeb2019年03月01日16:51分类:尚品

3月1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今日表示,基础版(标准版,Base)Model 3将在6至8个月内在亚洲市场发售。

马斯克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表示,售价3.5万美元的基础版Model 3大约会在6个月内提供给欧洲市场,6-8个月内提供给亚洲市场。亚洲市场供货将视上海超级工厂的情况而定。各国的具体税费与关税使得当地价格可能高于美国市场25%或以上。

特斯拉表示,3.5万美元的基础版Model 3最高时速为130英里(209公里),零至60英里的加速时间为5.6秒,续航里程为220英里。还有一个3.7万美元的版本,续航里程为240英里(386公里),最高时速达140英里。

特斯拉周四还表示,第一季度将录得亏损。特斯拉称,今后全球销售将只通过网络进行,以提高需求和降低人力成本。

特斯拉还表示,只通过网络渠道销售的策略以及其他调整,将使售价平均下降约6%。该公司并称,未来几个月将逐步关停很多门店,同时投资于服务系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