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第九十一届奥斯卡全部获奖名单

参考消息网2019年02月26日11:27分类:娱乐

美媒称,第九十一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美国时间2月24日结束,全部获奖名单如下:

阿方索·卡隆(《纽约时报》网站)

阿方索·卡隆(《纽约时报》网站)

据美国《纽约时报》2月24日报道,拉米·马利克因其在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中的表现获得最佳男主角,奥利维娅·科尔曼因在历史剧《宠儿》中的表现获得最佳女主角,阿方索·卡隆因执导电影《罗马》获得最佳导演奖,《罗马》还获得了最佳外语片的奖项。

斯派克·李获得了他的第一个奖项——最佳改编剧本奖,尽管他的演讲有点糟糕。

而最佳影片奖花落《绿皮书》,《绿皮书》是由彼得·法拉利执导,比戈·莫滕森和马赫沙拉·阿里主演的剧情片,于2018年9月11日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首映。马赫沙拉·阿里也因此片获得了最佳男配角的称号,这是他第二次获得这个奖项,第一次是因为电影《月光男孩》

《绿皮书》中文电影海报

绿皮书》中文电影海报

第九十一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美国时间2月24日结束,全部获奖名单都在这里了。

据悉,该片改编自真实的故事,讲述了意裔美国人保镖托尼,被聘用为世界上优秀的爵士钢琴家唐开车。钢琴家将从纽约开始举办巡回演奏,俩人之间一段跨越种族、阶层的友谊的故事。

据参考消息网记者了解,阿里影业联合出品的《绿皮书》于2019年3月1日在中国上映。

值得注意的是,获得最佳动画短片的《包宝宝》由加拿大华裔女导演石之予执导,她也是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史上第一位女性短片导演。据悉,作为一位华裔移民,《包宝宝》的故事是一个有关亲情的温暖故事,根据石之予的亲身经历改编。(编译/孙之冰)

以下是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绿皮书》

最佳导演:阿方索·卡隆《罗马》

最佳男主角:拉米·马利克《波西米亚狂想曲》

最佳女主角:奥利维娅·科尔曼《宠儿》

最佳男配角:马赫沙拉·阿里《绿皮书》

最佳女配角:雷吉娜·金《假如比尔街会说话》

最佳原创剧本:《绿皮书》

最佳改编剧本:《黑色党徒》

最佳动画长片:《蜘蛛侠:平行宇宙》

最佳纪录长片:《徒手攀岩》

最佳外语片:《罗马》(墨西哥)

最佳剪辑:《波西米亚狂想曲》

最佳摄影:《罗马》阿方索·卡隆

最佳视觉效果:《登月第一人》

最佳音响效果:《波西米亚狂想曲》

最佳音效剪辑:《波西米亚狂想曲》

最佳艺术指导:《黑豹》

最佳服装设计:《黑豹》

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副总统》

最佳配乐:《黑豹》

最佳原创歌曲:“Shallow”《一个明星的诞生》

最佳动画短片:《包宝宝》

最佳真人短片:《皮肤》

最佳纪录短片:《句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