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足球集团等三方联合收购中乙四川九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1日09:18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华梁、薛晨)20日,优必选科技、城市足球集团和中国健腾体育产业基金在四川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联合收购中乙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

城市足球集团控股了包括英超曼城在内的多家足球俱乐部。“四川是一个历史悠久且美丽的地方,这个地方值得拥有一支优秀的职业球队。我们不仅会投入资金,还会像在曼城发展青训一样在四川九牛也发展青训,希望能把四川九牛打造成一支独一无二的球队,一步步走向顶级联赛。”城市足球集团CEO费兰·索里亚诺说。

据悉,优必选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人工智能和服务机器人研发、平台软件开发运用及产品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优必选科技CEO周剑表示,相信新的AI技术会进一步推动足球产业发展,将全力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新足球产业生态圈,为将四川九牛打造成一家百年俱乐部的梦想进发。

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此前递补进入了中乙2018赛季的大名单,最终位列第24位。而在2018年的足协杯中,四川九牛表现抢眼,成为足协杯历史上第一支杀入八强的中乙球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