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推出音效品牌标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0日17:20分类:尚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长安)全球领先的支付科技公司万事达卡为其品牌增添新的认知维度,首次推出音效品牌标识,进一步丰富了万事达卡品牌的表现力。未来消费者无论身处何方,不管在实体、数字还是语音环境下使用万事达卡支付手段,都有机会聆听到万事达卡独特且难忘的品牌旋律。

“声音为我们的品牌增添了全新的认知维度,同时也将成为人们心中万事达卡品牌形象的关键元素,”万事达卡首席营销与传播官拉加·拉加曼纳(Raja Rajamannar)表示,“我们创作出了独具特色的万事达卡原创品牌旋律。它可以涵盖多种风格流派,并应用到各种不同的场景之中。我们期待这一音效品牌可以强化人们对万事达卡的品牌认知,并在世界各地引起共鸣。”

为了让万事达卡的品牌旋律能够在世界各地的人们心中产生共鸣,万事达卡邀请了全球不同风格和特色的音乐家、艺术家及音乐机构来共同进行创作。万事达卡品牌旋律囊括了不同的音乐流派,能够与世界各地的本土音乐风格充分融合,并保持全球性的统一与和谐。此外,万事达卡音效品牌还使用了不同的乐器和节奏,以展现多种有代表性的音乐类型,如歌剧、影院和地方特色音乐。该品牌旋律将成为与万事达卡相关各类音效的基础架构,并逐步延伸到配乐、音效品牌、铃声、等待音和终端提示音等一系列领域。

在第61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前夕,万事达卡推出了全新的多渠道营销项目,成为了万事达卡针对公司全新音效品牌开发的首个创意宣传产品。继格莱美奖之后,万事达卡品牌旋律还将亮相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并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与公众再次见面。未来几个月,万事达卡还会在全球进一步拓展其品牌旋律的应用与落地,包括正式推出专属priceless.com的智能音箱应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蒋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