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布兰卡国际书展闭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18日08:53分类:社会文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斌杰)第25届卡萨布兰卡国际书展17日在摩洛哥最大城市卡萨布兰卡落幕。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书展为期11天,吸引了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720多家出版商参展,共展出超过12万种图书。书展期间,主办方还组织了700多场见面会,300多位作家、诗人和学者与读者分享了他们在文学、艺术和写作等方面的见解。

一家参展的中国出版商说,他们已多次参加卡萨布兰卡国际书展,摩洛哥读者对中国文化、中国书籍以及学习中文都有浓厚兴趣。

摩洛哥工程师阿塔·穆罕默德告诉记者,他在中国展台购买了两本书,分别是关于中国的经济发展和中国的古代神话故事。

卡萨布兰卡国际书展是摩洛哥及北非地区的年度文化盛事,也是阿文与法文图书的重量级展会,每年都吸引数十万访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