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电影节在科伦坡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02日14:34分类:娱乐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唐璐 朱瑞卿)由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与斯里兰卡国家电影公司合办的第四届中国电影节2月1日晚在首都科伦坡开幕,是斯里兰卡“欢乐春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程学源在开幕式上说,中国政府将继续推动与斯里兰卡在电影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希望电影节有助于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

斯里兰卡国家电影公司总经理尼马尔·阿贝瓦德纳表示,中国经济发展迅速,人民生活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作为中国的好朋友,斯里兰卡人民希望能够看到更多反映当代中国的电影。

开幕式上放映的中国和印度合拍电影《功夫瑜伽》获得观众热烈掌声。正在学习中文的斯里兰卡观众班达拉告诉记者,作为一个中国功夫迷,他很庆幸看到的第一部中国电影是由自己喜欢的电影明星成龙主演的,以后会去看更多其他题材的中国电影。

据了解,为期5天的中国电影节将上演7部不同类型的优秀影片。除《功夫瑜伽》外,还包括《狼图腾》《拆弹专家》《记忆大师》《闪光少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绣春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