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进八局 春联送工友”活动走进来福士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6日15:49分类:社会文化

111

1月15日,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邀请重庆市老年大学书法老师为来福士项目工友们现场写春联,送上冬日里的关爱,让大家开开心心过大年。

2222

近年来,中建八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长期开展“送温暖”“送清凉”“送文艺”“送健康”等关爱农民工友活动,确保每一位参建农民工的身心健康,让他们以最佳状态及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产建设中。

333

据了解,中建八局是世界五百强第23位——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始建于1952年,企业发展经历了工改兵、兵改工的过程,1966年奉中央军委和国务院命令整编为基建工程兵部队,1983年整体改编为企业。近年来,中建八局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快速增长,综合实力位居国内同级次建筑企业前列,是国内最具竞争力和成长性的建筑企业之一。(景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