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新赛季揭幕 iG2:0TOP取得“开门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5日09:43分类:社会文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2019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14日在上海拉开战幕。揭幕战中,新科世界冠军iG战队2:0击败TOP战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TOP是新赛季最受关注的战队之一,他们在转会期进行了“大换血”,阵容中有一半队员都是刚刚加入的新成员。这支队伍在去年年底的德玛西亚杯上连斩强敌,最终收获亚军,而击败他们夺冠的正是iG战队。

此番再度交手,iG一开局就先声夺人,在前期取得了一定的优势。虽然TOP逐渐稳住了阵脚,但iG在对手稍露出破绽时果断把握住机会,击杀对手三人,奠定胜势,取得了1:0的领先。

第二局与第一局如出一辙。iG在率先取得优势的情况下抵挡住了对手的反扑,凭借打野高振宁(ID:Ning)几次出色的“开团”再下一城,收获揭幕战的胜利。

赛后,在两局比赛中都斩获MVP的高振宁表示出乎意料,并豪言自己2019年的目标就是“把之前没有拿过的冠军都补上”。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FPX战队2:0战胜RW战队,收获了新赛季首场比赛的胜利。刚刚加盟FPX战队的金泰相(ID:doinb)面对老东家表现出色,首局比赛当选MVP。

“先定个小目标吧,打进前四。”展望新赛季,金泰相说道。

新赛季LPL将采取全新赛制,不再将战队分为东西部,同时在原有14支战队的基础上加入SDG战队和V5战队两支“新军”。此外,常规赛改为单循环制,每场比赛为BO3赛制(三局两胜制)。(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