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奢银品牌S·collodi打造格物系列产品

浙江之信2019年01月03日16:52分类:尚品

1

S•collodi银壶产品

精美的银壶、大雅的银盘、工致的银碗……在杭州市西溪银座S•collodi(圣•克洛迪)展厅,一件件中西合璧的银器如同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既体现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文化元素,也将传统手工錾刻工艺与科技相融合。

S•collodi是浙江之信控股集团旗下自有高端奢银品牌,在杭州大厦设有旗舰店。S•collodi在产品设计和生产中吸取了欧洲大师级艺术家以及意大利民间银器手工艺人的精华,并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形成了兼具东、西方艺术特征的独特品牌,打造出了专属S•collodi的尊贵银器。

《礼记•大学》有云:“致知在格物,物格而后知至。”2018年,S•collodi完成了一次品牌的内部创新,开发的“格物”系列产品受到广泛好评。“格”为品质,规范,穷究之意;“物”是指事物的本质;格物代表回溯源头,获取真谛。在生活节奏逐渐加快的今天,格物希望能使每一位顾客放慢脚步,回归本质,静享生活。

2018年,格物系列共推出二十多款中式传统手工银壶及纯银茶具,并于杭州大厦、西溪展厅等门店上新展出。格物系列是S•collodi对传统文化根源的回溯之旅,是向失传已久的旧中国文火慢炖、丝竹茶画文脉的致敬。

2

S•collodi银壶产品

据了解,之信控股是一家以集战略性投资及管理于一体的全球化投资控股集团。奢银艺术与新能源、生物医药、现代农业同为集团四大产业板块,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涵盖高端手工银壶、锡器、青瓷礼品、紫砂壶等传统产品。除了传统业务的开发,还引进了众多设计师的个性化产品。“S•collodi一直没有标准化的产品,出售的每一把银壶都有独一无二的身份标签,我们希望赋予每一件银器全新的灵魂和生命。”S•collodi副总经理姚蕴珊说。

中国传统文化有使用银器的漫长历史。据有关资料表明,银具有卓越的抗生素及灭菌作用,可消灭数百种病菌,有益人体健康。作为一家将“幸福责任”写进企业经营理念的公司,之信控股通过旗下奢银艺术品牌的打造,将银器保健、养生的观念带给消费者,实现了使用价值和观赏价值的统一。

姚蕴珊表示,S•collodi银器经过了层层沉淀,提取精纯,糅合稀有贵金属等工艺、材质的特殊处理,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银器的氧化发黑。每件产品的打造都包含描摹定稿、镂空穿也、切割抛光等在内的所有制作程序,始终坚持着严苛的质量检验程序,制作工艺以独门的“织纹雕银”而著称。银器大量运用“仿麻纹理”、“自然肌理纹”、“花边样式”、“丝绒效果”和“雕塑雕刻法”等精湛技艺。(郑雨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