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新区龙城天街商圈2019年元旦全面开街迎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13日17:12分类:社会文化

铜梁城市建设的大手笔——现代化独立新城的CBD龙城天街智慧商圈将于2019年元旦全面开街。这标志着铜梁即将结束无大型商圈的历史,商业经济将迈入集群化、规模化、专业化的新时代。

据了解,龙城天街商圈位于铜梁新城规划版图的几何中心、交通中心,总占地面积约7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约70万平方米,酒店约15万平方米,办公写字楼约20万平方米,住宅约25万平方米。

龙城天街商圈作为铜梁城市发展的新引擎,自开工建设以来备受市民关注。根据铜梁城市产业规划,龙城天街商圈定位为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建设购物中心、市民乐园、城市客厅和对外名片。记者近日从龙城天街管委会了解到,龙城天街商圈现已入驻了万达广场、宝莲国际都会、重百铜梁购物中心、潜能商都、龙都财富中心等项目。目前,这六大商业综合体的建设、装修、招商、招工等相关工作正顺利推进;商圈夜景灯饰照明工程正提质上档;智慧商圈工程也正抓紧进行,确保明年元旦节全面开街。

据了解,龙城天街商圈紧紧围绕商旅融合开展规划建设,将“大蠕龙、稻草龙、火龙、小彩龙”等铜梁“龙文化”旅游元素植入商圈步行街灯饰、绿化及雕塑中,打造龙文化旅游新景观。通过发挥万达、重百等知名商业品牌优势,在重要节假日开展购物节、美食旅游文化节等活动吸引区内外游客光顾。同时,进一步串联小北海、巴岳山玄天湖度假区,为安居古城、淮远古韵、黄桷门奇彩梦园等旅游景区造势,带动龙城天街商圈加快聚集人气、形成商气、汇聚财气,促进商旅融合快速发展,打造出立足铜梁、辐射渝西、吸引主城的特色商旅商圈。

龙城天街商圈秉承“大城智管、大城细管、大城众管”理念,着力打造一个个性凸显的特色智慧商圈,为建设现代化独立新城提供重要支撑。龙城天街管委会负责人介绍,龙城天街开街后,将集聚生活购物中心、大众消费卖场、高端酒店、电子数码科技、专业跨境卖场、金融机构等多种业态,满足区内外市民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需求。(赵武强  陈文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