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年冬奥会——雪上运动》纪念邮票首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7日08:40分类:社会文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汪涌 姬烨)《北京2022年冬奥会——雪上运动》纪念邮票首发仪式16日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举行。

首发仪式由北京冬奥组委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联合举办。在首发仪式上揭幕了“北京2022(临)”邮戳,发布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雪上运动》纪念邮票相关邮品。

据悉,此次发行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雪上运动》纪念邮票一套4枚,分别表现了越野滑雪、高山滑雪、冬季两项和自由式滑雪四个雪上运动项目。雪上运动邮票发布的同时,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还推出首日封、纪念封、邮折、邮册等系列邮品在各邮政网点销售,部分商品还可在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官方网店和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购买。

据悉,根据双方签署的北京冬奥会纪念邮票特许经营协议的安排,北京冬奥组委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参照北京2008年奥运会有关奥运题材邮票发行情况,从2017年开始至2022年陆续发行冬奥会会徽、吉祥物、场馆、冰雪运动等主题邮票,表现北京冬奥会从筹备到举办的一系列重要事件,记载北京冬奥会关键进程,以邮票形式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展示健康中国、活力中国、文化中国的美好形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