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慈善事业“输血” 阿拉丁“点亮”公益之灯 ——浙江阿拉丁集团向萧山区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6日16:18分类:社会文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张莹)11月15日下午,杭州市萧山区慈善总会接受了一笔来自区内企业的善款,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向其捐赠了一笔1000万元的留本冠名基金,助力儿童公益事业发展。

据了解,萧山区经济发展活跃,民营资本发达,区内的民营企业慈善氛围浓厚。此次捐赠的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建立在AI基础上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涵盖AI+电子商务、消费金融、社交媒体及新闻资讯等主流业务,核心产品互联网电商平台爱上街APP,于2016年8月上线至今,注册用户已达1500万,累计交易额突破100亿元,影响力正逐步扩大。

公司CEO朱明敏在捐赠仪式上表示,阿拉丁成立15年来,离不开用户的支持和政策的利好,同时企业也始终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可以带动更多的年轻用户群体关注慈善事业。

从2002年成立至今,萧山区慈善总会积极提倡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动员和组织各界力量,筹募慈善资金,开展社会救助、扶持困难群体,编织慈善之网,打通全区慈善脉络。在“打造首善之区”理念的带动之下,区内民营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根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萧山区慈善总会和分会留本冠名基金总数达到15亿元,几乎全部来自于区内民营企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