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在海峡工艺精品奖上的作品获2金3银佳绩

龙山文创园2018年11月13日11:25分类:社会文化

11月4日,在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的“海峡工艺精品奖”评选中,园区企业厦门市柘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作品获得了2金3银的佳绩!

海峡工艺精品奖是由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台湾工艺之家协会、 海峡两岸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工艺奖项。由两岸工艺美术界最高权威性机构共同制定评审规则、组织、评选、颁奖,创新性整合两岸工艺评奖系统,开创了两岸评奖新模式。

1

本届精品奖邀请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李春珂担任评委主任,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副理事长张春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民间工艺美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杨阳,台湾工艺之家协会荣誉理事长陈启村,台湾工艺之家协会理事长许朝宗,台湾工艺发展协会理事长吴宽亮,福建省工艺美术研究院院长余卫平,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教授庄南鹏,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连紫华,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副秘书长毛增印担任评委。(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获奖作品欣赏★ 

2

银奖作品《一鹿听禅》    作者:李香邮    材质:雅安绿石

本自禅心静,能令世累忘。灵山静寂,菩提树下,佛祖言制心一处,鹿听禅道顿开悟。

3

金奖作品《秋山行旅》   作者:李香邮    材质:仙游石

秋天的山林间,行人向小桥走进,像是倦游归来的样子。一派闲情逸趣。

4

银奖作品《农家少闲月》   作者:尤昌杰    材质:雅安绿石

千年榕城,淳朴渔乡,少年手捧农家珍品,老人慈目相望,渔歌唱晚,感受返璞归真的闲适。

5

银奖作品《田园即事》   作者:尤昌杰    材质:雅安绿石

世外田园,斜光照墟落,穷巷牛羊归。野老念牧童,倚杖候荆扉。自然为邻,悠游岁月,胡不归去?

6

金奖《荷尽已无擎雨盖》   作者:吴林    材质:芙蓉石

鸟憩残荷,惺惺相惜。春华落尽,荷香依稀辨。没有灼灼夺人之姿,却有硕硕风骨之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