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俱乐部亮相进博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6日08:59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日在上海开幕,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作为唯一参展的足球俱乐部,当天在服务贸易区正式亮相。

为契合俱乐部参展主题“国米在中国”,俱乐部将其主场梅阿查球场“搬”到了展会现场。整个展台以国际米兰传统的蓝黑色为主色调,造型奇特,仿佛梅阿查球场的北看台。

参展同时,国米也积极地在海内外进行进博会的宣传。俱乐部不仅在全球官方媒体平台发布展会内容,其制作的关于进博会的广告牌也将在同巴塞罗那的欧冠比赛中亮相。

2016年夏天,中国企业苏宁集团收购了国米的大部分股份,俱乐部同中国的交流由此更加紧密。苏宁方面希望将国际米兰在足球管理、青训建设、足球文化培育等方面的核心经验带到中国,为中国足球的全面发展提供借鉴。

国际米兰中国办公室董事总经理张小安介绍说:“1978年,国际米兰便作为欧洲顶级俱乐部的代表访问中国。如今参展此次进博会,不仅丰富了进博会参展企业的品类,俱乐部方面也希望通过自身在足球领域的影响力,借助进博会的平台,再次搭建起中国同意大利乃至欧洲交流的桥梁,为中国同欧洲在经贸、文化、体育等方面的交流助力。”

据了解,在进博会期间,国际米兰展台将举办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如赞助商品牌日、媒体开放日、球迷开放日等,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也将亲临现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