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日点火试运行供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3日10:35分类:社会文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关桂峰)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2日宣布,北京供热工作已全部就绪,7日全市锅炉房将统一点火试运行,15日0时达标供热。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预测,3日至15日,北京平原地区平均气温为6摄氏度至7摄氏度,较常年同期和去年同期略高。

北京市城管委要求各供热单位在试运行期间,解决系统循环不畅和管线跑冒滴漏的问题,早发现、早处置,把问题解决在正式供热之前,确保正式供热时居民家中采暖温度达到18摄氏度。

对不按时点火试运行以及正式供热后居民投诉率居高不下的供热单位,各区政府将对其进行约谈曝光,并纳入考核,扣减供热补贴。

北京市城管委提示市民密切关注家中供热设施状况,若家中出现暖气不热、跑水漏水等情况,可直接拨打小区供热单位服务电话报修解决;如供热单位未及时处理或未按时点火试运行,可拨打12345热线进行投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